默示錄洞
Patmos就是聖經提到的「拔摩島」,在基督教具有極高的歷史性地位,在199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古蹟。

帕特莫斯島(Patmos)在希臘群島中算是小島,租個機車繞一下,一兩天路就熟了,
帕特莫斯島 帕特莫斯島 帕特莫斯島默示錄洞的入口帕特莫斯島 帕特莫斯島
你會發現在這幽靜小島中有神聖的石窟,盡覽眼下的海景,一山路的田園風光,絕對是個可以離開塵囂與世隔絕的島。

新約聖經約翰福音作者「使徒約翰St. John」在公元後95年,因羅馬鎮壓基督徒,
使徒約翰發放到Patmos,
他在這裡流亡二年,領受耶穌的啟示,
寫下聖經的「啟示錄Book of Revelation」。
默示錄洞默示錄洞默示錄洞洞口

為了紀念聖徒約翰,當地的修道院內的博物館保留他的真跡、原稿珍品,帕特莫斯島(Patmos)因此成為朝聖之島。
神學家聖若望修道院 神學家聖若望修道院 神學家聖若望修道院 神學家聖若望修道院神學家聖若望修道院 神學家聖若望修道院神學家聖若望修道院

聖經記載使徒約翰,在拔摩島看見異象領受默示,
默示錄洞
默示錄洞洞頂一處傳說就是神啟示降下之處,
手往上一伸就可觸摸到,當時同伴一直叫我站過去一點,好好感受一下...
我:幹嘛?? 抓頭 
朋友甲乙丙:你是基督徒...有甚麼感覺嗎?? 有沒有? 有沒有??
風吹過  我:(愣...)就涼涼的...
友甲乙丙:(大驚)大驚真的假的... 真的假的...驚嚇

我:(笑)你不覺得山洞內溫度比較低嗎??
切~~到底是在想甚麼啦~~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,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,就是各國、各族、各方、各民。(啟示錄 14:6)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